FC2ブロ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六 見 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  

「The Sore Feet Song。」

The Sore Feet Song。<<点我

其实这只是随便哼哼的……。

送给啊姬晚安的……。

然后死在考试里了所以只能自己安慰一下自己了(滚。
然后有没有人觉得我声音变厚了…………?orz

歌词放里面。嘛很多人都听过了。(我又觉得6927了诶口胡(死你的。

 more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六 見 。
心・繙唱   3 0

「寵上天。」
大家情人節快樂!!我生日快樂!!


過節而且自己生日當然是唱到自己爽最重要
所以后期什麼的沒啥時間都沒有多仔細TUT
但是聽著還是很舒服的XDDDDDD
這歌歌詞非常喜歡!每次聽都很至于TUT

所以,送給大家做禮物了=W=

ps:這家伙到現在都懶的好好寫bo……被抽死。大家的禮物都好治愈TUT


http://music.fenbei.com/13853576

http://home.sogua.com/asaharei/music/play.aspx?id=21307283

>>給對岸和海外的童鞋下載

 more...

六 見 。
心・繙唱   4 0

「素敵な夜ってこんな感じなんだろう。」
大家圣诞快乐!!!

這是圣诞礼物。

RAD的专辑隐藏曲目,甚至没有歌名。
個么胡闹的一首,基本上当 kuso听XDDDD

唱得很开心。嗯嗯。

>>分贝

>>5sing

>>给对岸的大家的下载XDD


 more...

六 見 。
心・繙唱   0 0

「暑假結束。」

明天開始高二生。
要好好努力!
努力學習!努力冩文!

少爺我等你回來啊T T

整理一下暑假唱的歌。
還是很高産的嘛……

【慶生繙唱】[DIGIMON][數碼暴龍][Butter Fly]團副參上。懷舊了。惹子生日快樂=v=

[翻唱][OP4][88]第一次圆满了家教的歌……。=W=

【翻唱】[GReeeeN][キセキ]七夕快乐。Hb to 靖靖。アリガトウじゃまだ足りないけど。

【繙唱】[carpenter][什錦菜]JAMBALAYA。我也鄉村一下囧。七夕to 山。

【翻唱】[Quinka,with a Yawn][心のドアー]希望能治愈。to爹。

【点子抽签对对碰】[翻唱][VELTPUNCH][CRAWL]Feat.Jing。把op吐出来了TUT。

【翻唱】[RADWIMPS][05410-(ん)]这真的是歌名……送给冲刺的孩子們。
六 見 。
心・繙唱   4 0

「TREASURE NO.6.9」
6.9骸生日快樂!

6.10 靖靖生日快樂!


靖靖的禮物。

靖靖17歲生日快樂!(骸君生日快樂!
以後也要一直鳳梨下去哦。=v=

雖然新歌的設備很挫、但是kimochi dake wa jyubun!

就不說太多了、我也很囧我的設備……第三張CD。
但是很認真很認真在唱!

最後!鳳梨葉每天都要保持新鮮哦!
itsumo、。arigadoune、=//人//=

 more...

六 見 。
心・繙唱   3 0

PREV | HOME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